女生追不成,竟要求退還禮品款項,禮贈品批發商痛罵太現實

女生追不成,竟要求退還禮品款項,禮贈品批發商痛罵太現實

禮贈品批發的老闆分享一個案例,是他在網路上看到的,女生追不到就想討回送禮?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,氣憤表示自己追一名女生,追了一段時間後對方卻表示他們不適合在一起,當事人因此要求女生把他送的生日禮物錢還回來,發文上網後反被大家撻伐公幹果然是魯蛇、處男不意外等言論。http://www.sia2013.com.tw/
 
當事人說,這個女生是同學介紹的大學生,自己一看到就非常喜歡對方,展開猛烈追求。每天都會講30分鐘的電話,一個禮拜還帶她吃一次高級料理,例如知名吃到飽餐廳或者是百貨公司裏面的甜點餐廳,還送破千元的隱形眼鏡當生日禮物。當事人忿忿不平,表示既然追不到,那這些錢是不是該討回來,還發出對話,表示對方似乎不是很想還,所以請大家評理。
 
但是當事人第一句就是妳欠我的客製化小禮物何時還我,禮品女方相當不解,當事人還追加那是我追妳的而送的,既然我們適合當朋友,那我就要討回來,讓女方痛罵太現實,當事人甚至還要女方去跟媽媽借錢還,讓女方氣得直說客製化小禮物不要了,拜託別扯到她母親。禮品設計公司表示,這篇文章底下紛紛引起許多網友撻伐說「難怪是魯蛇」、「2000元都在討?是有多窮」、「把不到妹就要討錢,誰敢跟你交往」之類的罵聲言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