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架推薦-禮品公司/客製化禮贈品/保溫瓶/手機架/三天取件

手機架推薦

手機架推薦

商品簡介:商品簡介:創新重力聯動原理,支架自動收合 滿足觀看視角需求,隨時調整角度 加厚防刮膠墊,不傷愛車和手機 三角支架設計,穩固手機不掉落 貼心充電孔,一邊充電一邊導航

    分享:
iottie 車用手機架
使用單手,便可使固定夾收縮,讓手機安全的固定在車用手機架上;且相容大部分的手機尺寸(寬度58-89mm),從小螢幕的 iphone 4 到大螢幕的 Nexus 6P 皆適用。除此之外,該車用手機架的萬向球關節,提供大家360度隨意更改手機架的方向,非常適合追求高品質、功能性強的人選購!

SCOSCHE 車用手機架
磁力提升30%的最新款式,採用強力稀有的永久磁鐵,讓車用手機架即使碰到再大的晃動或顛簸,也能有效穩固手機並減低衝擊;而強力的吸盤底座設計,讓它在任何角度都能輕鬆固定!另外, SCOSCHE 最貼心的地方,便是特別為車用手機架設計了四種裝飾框,方便大家能夠根據自身汽車的風格選購搭配!

Xenomix 車用手機架
沒有磁鐵的強勁吸附力,也沒有穩固的吸盤底座。然而,褪去這些功能以後,剩下的「夾子」功能反而讓其在使用上更輕鬆容易!說到夾子,此款車用手機架採用了高彈性的彎夾設計,讓其在汽車的移動行進間,也能以完美的握感來固定及保護智慧型手機;且不只適用於汽車內,也可輕鬆運用在生活中的設備物品上,舉凡書桌、腳踏車或監視器等等,任何地點、物品都能使用!

推薦產品